摇摇尾巴

请勿私信 不会补链接 转载表明出处 抄袭可耻

一只竹马 26









本文又名《肖战哥哥的带娃日常》《我的弟弟有一点叛逆》《我从小带到大的弟弟说喜欢我》

六岁年龄差

竹马哥哥赞x竹马弟弟啵(少儿)

王一啵:消赞锅锅~(奶声奶气)

校草学霸哥哥肖战x叛逆小霸王弟弟王一博(少年)

王一博:肖战

帅气明星哥哥肖战x特种兵队长弟弟王一博(成年)

本文分三个阶段,属于养成文。

王一博:战哥。肖战哥哥~












这次是特殊任务。

耳麦里传来金属的声音,微微振动。

他抬起手指轻轻按在耳边,眼神向着对面的楼上看去,拿着望远镜,可以清晰看到楼上一个男人绑着一个女人,手里还拿着枪。

“85号收到。”

手指有节奏的敲打在方向盘上。

“01和06准备行动。”

这次任务结束后,就可以休息了。

想到这里,他从耳朵上摘下耳麦,从车中拿出一把手枪,憋在腰间,转头望向身后的两人。

“一队准备行动!”

“是。”反应迅速从车上下去很快贴到可以隐藏自己的区域,装备着自己的武器,每个人都行动迅速

王一博眼角微微泛着黑色的光芒,侧头看向对面的人向前使了一个眼色,见他们先行移动进楼里,他转身望着身后的几人,伸了伸手指。

迅速扣动扳机,两只手握住枪柄,弯到一定程度的腰肢,他踩着步子向着目标地移动。

靠到玻璃门,他轻轻望着先行过来的士兵:“确定无关人员都清理干净了?”

“确定,刚刚都让人护送出去了。”那个人点了点头:“里面只有几个他的同伙。”

王一博点了点头:“上。”

交接完目标,他们动作极快的靠近二楼阶梯,靠在阶梯口,一步步慢慢向上移动。

踏上二楼转角的阶梯,一个男子突然走了下来,见他即将动手,王一博抬手狠狠劈在他的肩膀。

见行动暴露王一博抬脚对着那群人踢去,一脚踢开那人手中的抢,迅速朝着喉咙两下,拿出手铐连着两人铐在一起。

转头,那几人已经被另外几个特种兵解决。

他轻轻勾勾手指,接下来一堆人上楼将几人拖了下去。

他握着枪一层一层踏了上去,房门已经被打开,那个男人用枪指着女人的脑袋,现场的警察和狙击手都已经就位,等待一声令下。

“别动!”那个男人朝着空中打了一枪,示意他的枪里是有子弹的。

枪上虽然装了消音装置但是还是能听到很清晰的声音。

几个人悄悄踏进房间。

下一秒,身后传来关门的声音,是风,这种意外发生的机率极小。

那个罪犯马上转头过来,捏着女人的手的力气,又加了一分:“你不要动。”

他微微低头,双手举起,安抚犯罪人员的情绪:“我不动。”

“把枪放在地上。”罪犯恶狠狠的看着他。

“队长?”几个队员看向王一博。

王一博轻轻弯下腰,眼睛轻撇过那个人的腰部,把枪放在了地上:“放下。”

几个队员也跟着放下枪,双手抬起。

“你是老大吧?”那个人伸手指着王一博:“让人派辆车过来。”

王一博扭着头,他勾着嘴角:“不如我们做一个交易吧。”


“什么交易?”


“你看你手里就是一个普通女人,而我不一样,如果我跟她换了,他们就一定会按你说的做的。”王一博挠了挠耳朵:“这个交易,不错吧?”

“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骗我?”罪犯的枪紧贴着女人的下颚,女人痛苦的闭上眼睛。

“不要管我,军官他杀了我的女儿,请务必杀死他!”女人一副不想活的样子。

“你闭嘴。”骂人伸手捂住了女人的嘴,然后慌张的看着王一博:“你过来换她。”

发了疯的女人着实难缠。

王一博举着手走了过去,身后几个人紧张的看着王一博。

“队长。”

王一博一步一步走过去,他在计算。

3

2

1

“唔!”女人张嘴咬了那个人的嘴,男人慌张的抬起枪想要开枪。

王一博一个扫腿过去,准确的踢到了男人的腰上,另一只手迅速将男人的枪夺了过来,几个士兵立刻跑过来按住男人。

男人恶狠狠的要冲过去抱住女人,却只能被按在地上挣扎。

暮城朝着其中一个女兵招了招手:“带她下去休息。”

“铐起来。”看着那个男人。



“老大,这次任务做完,我们可以休息一个月啊。老大就可以回家去看你家大明星了。”队友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笑嘻嘻的看着他:“我们老大不但本事大,人长的帅,智商非人类怎么也够配大明星了,老大可是特种兵里的一支花,部队里多少妹子对我们老大垂怜已久,可惜老大内心只有大明星。”

“老大?”得不到回应,看着老大对着对面发呆。

另一个队员撞了夏威:“老大睹物思人呢。”

顺着王一博的视线看过去,硕大的广告牌上,那个人的照片,笑容及其吸引人的视线。

“战哥。”


“部长女儿。”夏威看着站在王一博车旁的军装女子,咂了咂舌:“又来了。”

“唉,我们老大,太有魅力了。”蒋毅攀着夏威:“你看我们两个就没有这个魅力。”

“重点难道不是,老大都拒绝她几百次了吧?”夏威看着那个女人,又看了看屏幕上的肖战:“怎么看,都是大明星更好看。老大移情别恋的可能为零。”

“那废话。”

“而且人家两青梅竹马的,她一个天降的,能做啥?还别说老大多喜欢大明星了。”

“你们老大呢?”女人穿着军装,迈着步子走了过来,轻蔑的瞟过两个人,没有看到自己想要见的人。

蒋毅心里翻了十万个白眼,没有自知之明的女人真的很不讨人喜欢,他摇头: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夏威跟着说。

女人绕过眼睛就看到王一博站在后面看着最前面的广告牌。

她扭着屁股走了过去,看着王一博:“这个广告牌有什么好看的?”

王一博皱了皱眉,温柔的眼角凌厉了起来,他转过头:“宋小姐?有什么事?”

“我之前说的事,你考虑的怎么样?”宋熙雅高昂着头,盯着王一博的侧脸。

“考虑?”王一博不解,他将刚刚挽上去的军装衣袖,放了下来,系好扣子才扭头:“我记得我说的很清楚了,宋小姐的要求,我不会考虑的。”

“和我在一起有什么不好的吗!”宋熙雅脸上的笑容出现了裂缝,王一博是第一个对她这样子的人,高贵大小姐习惯了别人的逆来顺受,被捧得高高在上,几年前王一博刚刚来的时候,就是这样子,刚刚开始宋熙雅还看他各种不爽,训练的时候没少给他使绊子,后来也不知道怎么,就喜欢上他了。

可是他却拒绝了她。

“我记得我跟宋小姐说过吧,我有喜欢的人,甚至可以说我有想要结婚的人。”王一博带好了军装的帽子,帽檐下那双眼睛盯着宋熙雅。

“你骗人,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跟那个女人联系。”甚至她调查了他所有的事情也没有听说他有未婚妻。

“我不需要骗你。”王一博指着广告牌:“那就是我想要结婚的人。”

“…”宋熙雅呆呆的盯着广告牌上的人,她看着王一博:“你喜欢她?”

宋熙雅自动忽视了广告牌上男人,眼睛盯着另一个女人。

“请宋小姐自重。”如果不是因为她一直纠缠不休,王一博大概不会说的,有些事,不是非要所有人都知道的。(并不知道宋小姐误会了。)

对他不好。


一段插曲过后,王一博终于拿到了手机,他立刻拨了电话给肖战,只是那边没有接。

估计还在拍戏。

刚刚从国外集训营回来,又参加了紧急任务,组织大发慈悲特批了一个月的假期。

已经两年没有见过战哥了。

那些日子真的特别苦,如果不是因为肖战根本熬不下来的。

一次又一次的荒野逃生,有的时候被丢到陌生的岛上,任你自生自灭,其实很残酷。

第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,是在毒剿,哪里每天都充满了杀戮,一不小心,就会丢掉生命。

那段日子,肖战就是他活下去唯一的光,只要一想到战哥,他就充满了力量,因为活着回去才能见到战哥。

还好现在,他回来了。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小奶狗变成狼崽子了,肖战请注意。

评论(17)

热度(6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