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摇尾巴

请勿私信 不会补链接 转载表明出处 抄袭可耻

一只竹马 27









本文又名《肖战哥哥的带娃日常》《我的弟弟有一点叛逆》《我从小带到大的弟弟说喜欢我》

六岁年龄差

竹马哥哥赞x竹马弟弟啵(少儿)

王一啵:消赞锅锅~(奶声奶气)

校草学霸哥哥肖战x叛逆小霸王弟弟王一博(少年)

王一博:肖战

帅气明星哥哥肖战x特种兵队长弟弟王一博(成年)

本文分三个阶段,属于养成文。

王一博:战哥。肖战哥哥~












本来是要换了衣服再走,可是王一博走的匆忙,来不及更换衣服。

因为想要早点见到战哥。

开着车出了部队,王一博心想,去超市给肖战买些东西。


王一博一眼望去,该买些什么东西呢?不知道战哥现在还喜不喜欢吃薯片。

随便拿了一些以前肖战最喜欢的东西,他推着车走到收银台,看到架子上的避孕套。

面面相觑。

迅速拿了几盒扔进了购物车。

“先生,一共150。”收银台的小姑娘两眼泛光的盯着王一博,脸上还有可疑的红晕。

王一博将卡递了过去:“可以刷卡吧?”

小姑娘连连点头。

按完密码。

“先生,这是你的卡。”小姑娘将卡递过来,将王一博的东西装好递给他。

“谢谢。”王一博对着小姑娘笑了笑,就见小姑娘转过身不知道在干什么?王一博提着袋子走出超市。

在哪里呢?他还不是特别的认路,许久未曾回家,也不是很了解方向。

他一步步朝着前方走着,看到前方的花丛,大约就是这个方向了。

看到花丛旁边围着一群人,王一博也将目光投了过去,透过人群,他隐隐约约看到花丛中坐着一个男人。

阳光透过树缝窸窸窣窣的洒在他的柔软的发丝上,就像染上了金黄色的发丝一样,微微散着亮光,微微卷起的发梢,隐隐透着慵懒。他的侧脸温柔,眉角微微突现着,高挺的鼻梁下,那淡粉色的嘴唇轻轻抿着,不时勾起,又落下,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他最美的,是他的那双眼睛,即使离得这般远,她也能看见他微微颤动的睫毛,他穿着一件红色的毛衣,修长白皙的手中拿着一只笔,不时抬起对着花丛比划着什么,他看见他面前摆放着一个画板,他的眼睛微微转动,手指灵活的在画板上游动。

忽然,他抬起头,目光朝着王一博的方向看来。

隔着人群,他们的目光却一下子就对在一起。

那一刻,王一博觉的,他无法阻止自己跳动的心,就像是什么呢?

在某一个时间界线和注定要发生的爱情,都提前,那么是谁呢?

于是,他抬起脚,朝着那个方向走过去,绕开人群,他一步步靠近他,直到站在了他的旁边。

“战哥~”王一博蹲在地上望着他的画板,是玫瑰花,只有玫瑰花。

肖战错愕扭头,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,他看着王一博,一时竟然忘了说话。

“战哥傻啦?”王一博笑着。

肖战这才恍神:“一博?”

“你回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人群嘈嘈杂杂,几个保安跑了过来:“先生,这边在拍戏。”

“…”

肖战看着被架起来的王一博,张了张嘴:“他是我弟弟。”


“诶,肖战哥哥弟弟也好帅啊!”

“是当兵吗?这颜值也太高了吧?”

“第一次听说肖战有弟弟诶。”

“以前就有听过。”

“其实仔细看两个人有点像呢。”

“战哥,我好像给你添麻烦了。”坐在房车里,王一博抱着肖战,撒娇。

“瘦了。”肖战捏着王一博的肚子,上面的肉少的可怜,脸上也是。

他圆嘟嘟的一博呢?

“想战哥想的。”王一博抬头吻住肖战的嘴唇。

“花言巧语。”



今天的戏份结束了,肖战换好私服,带上口罩和帽子,因为要和王一博一起回家,所以先让人装成他的样子开车离开,自己才偷偷摸摸和王一博溜了出来。

“长高了。”肖战感叹,当初的小屁孩,一下子就窜的这么高了。

“还是没有战哥高。”

两个走在路上,王一博的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,他疑惑的转头,只见外面站着一个长发女孩十七八岁的样子。

还不待反应,就看见女孩尴尬的往后跳了几下,大概是认错人了。

他听到那个女孩向后退了一步:“禾猪猪!你还不来扶着我,不知道我眼睛看不到吗?”

少女演技似乎有些过了。

然后他看到一个男孩走了过来,面无表情的扶着女孩。

怎么觉得气氛有点尴尬。

终于,寂静被打破了,那个少女一副忍不住的样子,转头望着王一博二人:“你们两个谁攻谁受啊?”

王一博笑了,他望着少女:“你猜啊?”

肖战伸手捏住王一博的耳朵,他带了口罩,只露出一双漂亮的眼睛。

见到王一博笑了,少女两眼泛光:“哥哥,如果你那天不弯了,做我男朋友啊。”

“我觉得你男朋友不会同意的。”肖战看到男孩渐渐阴沉下来的脸:“而且,不会有那么一天的。”

男孩伸手拽住女孩的书包把她向后拽来:“别闹了。”

“抱歉。”男孩拉着女孩的手然后转身离开。

王一博牵着肖战,嘴里絮絮叨叨:“你看,我是不是超级有魅力?”

“嗯。”

王一博转眸看了他一眼:“战哥,我们玩个游戏吧?”

“什么游戏?”自家臭屁小朋友,又想到什么花招了。


“就我说什么,你跟我学。”


两人并肩走在路上,不时便会吸引人回头相望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见他一愣,王一博拽了拽他的衣角:“你说了要跟我学的。”

肖战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无奈,他现在后悔了行不行?为什么这个人总是一本正经的调戏他?

“古人云:来而不往非礼也。”王一博停住脚步,站在他面前:“我都说了,你得表示一下。”

他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,轻轻舔了舔嘴唇。

“我。”他的唇瓣也跟着他一起轻轻描述。

“喜欢。”

“喜欢你。”

王一博笑了,有一种成就感。

他的男孩因为他说了那句话。

喜欢你。

他两眼笑的像星星一样,至少肖战是这么想的,因为一句喜欢就高兴成这样了吗?他似乎很容易满足啊。

“我记得往常这条街下去有很多小吃为什么今天都没有了?”王一博疑惑的走着,香樟树的叶子已然落的满地,他的军装打理的整洁,没有一丝褶皱。战哥以前最喜欢吃小吃了。

肖战望着他的背影,突然觉得岁月静好。

“你走错方向了。”他站在树下,红色的毛衣衬的鲜亮,落叶被他踩在脚下,他仿佛世界之外的仙人。

“你怎么不早说?”王一博走了回来,望着他:“我现在跟个外地人似的,没有战哥就要走丢了。”


“那你就牵好我手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打败怪兽以后。

王一博:帅吧战哥?

肖战:吃糖。

评论(5)

热度(6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