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摇尾巴

请勿私信 不会补链接 转载表明出处 抄袭可耻

一只竹马 24









本文又名《肖战哥哥的带娃日常》《我的弟弟有一点叛逆》《我从小带到大的弟弟说喜欢我》

六岁年龄差

竹马哥哥赞x竹马弟弟啵(少儿)

王一啵:消赞锅锅~(奶声奶气)

校草学霸哥哥肖战x叛逆小霸王弟弟王一博(少年)

王一博:肖战

帅气明星哥哥肖战x特种兵队长弟弟王一博(成年)

本文分三个阶段,属于养成文。

王一博:战哥。肖战哥哥~












在酒店住了一个晚上,王一博才打车去了肖战的学校。

顺便去超市买了一堆零食。

在门口做了一个简单的登记,就进了学校,厦门大学真的很大,王一博也是打听了一下才找到肖战的系部。

嗯,顺便知道,肖战很有名。

走到艺术学院,在门口碰到了几个人,他就问了一下。

“你们认识肖战吗?”

那几个人愣愣的点头,看着王一博:“你找肖同学嘛?”

“是的,我是他弟弟。”虽然很想说我是他男朋友,但是王一博觉得,还是不要给肖战找麻烦了。

“肖战同学现在应该在上课。”另一个女孩子红着脸说。

王一博当然不觉得这位…姐姐是因为自己脸红,那必然只有是因为肖战脸红了。

他看着女孩子:“你可以帮我叫一下他嘛?就说王姐姐在外面等他。”

王姐姐?

女孩子愣了一下,原来肖同学拒绝那么多女孩子是因为有女朋友了吗?她木纳的点头:“我去帮你叫。”

王一博满意的点头,然后说了一句:“谢谢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然后女孩子就拉着姐妹跑了进去。

王一博含着棒棒糖,静静在门口等着肖战。

肖战被叫出门的时候一脸懵逼,他不认识什么王姐姐,可是对方又说还有一个男孩子,肖战想,不会是王一博,可是王一博现在按道理来说应该在北京。

应该不会是王一博吧。

出来的时候,绕了一周,外面没有人阿?

是恶作剧吗?

正要转身进去,他的眼睛突然就被捂住了,肖战心下一惊,伸手想要扯开那双手,两只手触在一起,是熟悉的感觉。

应该不会吧?

王一博故意压低声音,笑嘻嘻的下颚抵在肖战的肩膀上:“猜猜我是谁?”

一听声音,肖战就已经知道是谁了,他顿了顿:“一博?”

“再猜。”没意思,一下子就被猜出来了。

“别闹了。”肖战伸手把王一博的手扒了下来,他转身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战哥不想我,可是我想哥了。”王一博伸手抱住肖战,撒娇道。

“哪有不想你?”肖战感觉自己冤枉极了,明明昨天一直给他打电话,他不接来着,半夜还挂他电话,神神秘秘的,还以为他外面有人了。

“哥昨天晚上亲口说的。”王一博告状:“就是欺负我没录音。”

“…”你还有理了,肖战无奈:“我错了。”

“我就大发慈悲原谅哥了。”王一博笑嘻嘻,他把零食提了起来:“哥,买了你喜欢吃的东西。”

“你昨晚就来了?”想起昨晚汽车的声音,肖战恍然大悟。

“嗯。”王一博点头。

“那你住哪?”


“流浪街头。”装可怜。


“骗人。”肖战顿了顿,然后看他一副脏兮兮的头发也没洗的样子:“真的流浪街头了?”

“嗯,找不到路。”战哥,这幅样子,真的太可爱了。

看他嘴角压不住的笑意,肖战伸手捏王一博的脸:“又骗我。”

“战哥好骗。”



两个人黏糊在一起,过了生日。

因为王一博的原因,肖战院里的人都知道他有弟弟,甚至还有一个亲梅竹马的女朋友。

女朋友?这样他们就都会离肖战远一些了。

最重要的是,整个学院都知道1005是肖战的生日了。

那一天天上飘了一天的红色的爱心气球,逢人就发。

还有王一博从很多家花店订的玫瑰花,铺满了整个艺术学院的门口。

肖战:…

他想捂着脸出门。

学校的人也是第一次见这种场面,都拍了视频发在网上,然后火了。

标题是什么?


某总裁为夺小娇妻一笑花费数万元堆了一学院玫瑰,天空放了一天的气球,夜里还放了一晚上烟花,肖战尴尬的看着视频里的自己裹的属实男女不分,看着评论里的一句,这是谁家的小娇妻。

有人回复:这是一个男的。

有人说: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。


肖战觉得自己这张老脸,大概是不要了!

他怒打电话给王妈妈:“小妈,你给了王一博多少钱?”

“啊?”王妈妈一头雾水:“不够吗?”

“…”没法沟通。

“战哥,你不喜欢吗?”那个人又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。

肖战觉得自己要晕倒了,他流泪:“喜欢死了。”

“下次直接把钱给我好吗?”

王一博点头:“好。”

过完生日,过了两天,王一博就回了北京,因为假期到了。

回北京那天,是肖战送他去机场的,路上,肖战说了一路,让他不要哭。

结果自己到机场了哭的稀里哗啦。

然后大家就看到机场,两个男孩子抱着哭,这个场面十分的神奇。

而且是在两个颜值非常高的男孩子身上,就更神奇了。

“战哥,你别哭了。”王一博边流泪边给肖战擦眼泪。

“你哭我忍不住。”肖战支支吾吾。


“你哭我也想哭。”


“…”

“那个,飞机要飞了。”旁边的女孩子忍不住开口。

“…”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下章预告,王一博高三啦,被送去当兵了。

然后依旧是剧透趴


“走吧。”他朝着肖战走过去,却发现他愣愣的看着他,他摸了摸脸:“怎么了?”

他走了过来,一只手轻轻附上他的脸,在他的腮帮子上轻轻擦拭了几下:“有血。”

王一博轻轻抿了抿嘴角,勾着嘴唇:“这不是有战哥帮我擦吗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