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摇尾巴

请勿私信 不会补链接 转载表明出处 抄袭可耻

他是我心中的朱砂痣 14.2








“一博,这是你哥哥吗?”十几个人围在一起,气氛异常热闹,王一博带着肖战落座时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。


一个男生小心翼翼的问:“你哥哥长得好像明星啊,特别好看。”


王一博不爽,他在桌子下轻挑挑的拉住肖战的手:“他是我爱人。”


正打算帮忙掩饰的于茳,闭了嘴,拿起凉茶喝了一口,他以为他知道的很多。


肖战看了他一眼,他笑着一副不在乎的样子:“宝宝,不认账啊。”


众人:请你们不要无视我们好吗?不要独自秀恩爱好吗?


“大家好,我叫肖战,我呢是王一博的男朋友,谢谢大家对他的照顾。”肖战站起身,众人就看到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。


年纪比较大的一个大叔开口:“难怪刚刚一拿到奖杯,一博就冲着观众席,我还以为是粉丝呢?没想到这是以公谋私啊。哈哈哈哈哈。”


这么严重吗?


肖战坐了下来,转头看着王一博。


“吴叔,你可别吓他了。胆子小得很。”王一博端起酒杯,向着吴叔敬了一杯酒:“这我敬吴叔了。”


“哎哟,臭小子,护短啊。”吴叔笑呵呵的端起酒杯跟一博碰了碰:“不过一博今天真的给我们这些老脸争光了。”


“是啊。”夏师傅也不由感叹:“在日本拿冠军,上一次还是几年前了。”


“我们一博的小男朋友也功不可没啊。昨天一博赛车熄火,我看他不是很有状态,今天你一来,简直火力全开啊。要敬你一杯,从中国专门飞过来。一博一定要好好珍惜啊。”


夏师傅站起身端着酒杯。


肖战不好拒绝,直好起身,十分乖巧:“是我们一博麻烦你们了。”


王一博眼神落在肖战的嘴唇,他轻咬着酒杯,红色的液体滑进他的喉咙,喉结滚动,意外的可爱。他转眸,却看到一个人坐在角落,同样盯着肖战。


肖战刚刚放下酒杯,晕乎乎的坐下,转头看着王一博。


“哼。”王一博轻哼一声,那个人才收回目光。


不一会,方才的酒劲就上头了,肖战迷迷糊糊的,脸蛋红彤彤,可爱的像一只慵懒的猫咪,他小手拉着王一博的衣服的衣角。


“来我也敬肖战一杯。”吴叔站了起来。


王一博将肖战揽进怀里,笑着说:“你看,他都要变成醉猫了。再喝明天早上都起不来了。我陪你喝吧。”


肖战靠着王一博的肩头,只觉得头有十斤重,乖巧的依偎着:“一博,有星星。”


王一博放下酒杯,侧嘴吻了吻肖战的额头:“乖,宝宝,等下带你回家。”


“好~”喝酒的肖战及其乖巧的点着头,然后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。


王一博轻轻拿起一旁的棉袄,披在肖战的肩膀上,这一举动引起一旁的人一顿起哄。


“我们一博也会照顾人了。”


“嘘。”王一博食指放在嘴边,他指了指了肖战:“不好意思呀,战战睡着了,我先带他回去了。”


“好。”几人也不好拒绝,都点了点头。


王一博眼睛落在刚刚盯着肖战的人,他冷冷开口:“别妄想别人的东西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于茳不解的望着两个人。


“先走了。”王一博拿起自己的大衣,伸手轻轻捏了捏肖战的脸蛋:“宝宝,我们回去了。”


“嗯?”肖战迷糊的睁开眼睛,光线刺到了他的眼睛,他缩了缩身子。


“我抱你。”王一博弯下腰,抱起肖战,冲着几人点了一下头。


看着两个人出了包厢,夏师傅不由感叹:“之前看一博冷冷的,对谁都不上心,这谈恋爱果然不一样。”


“一博那是不上心,他要是喜欢上一个人,那就是认定了一辈子了。”另一个师傅调侃。



阴暗的灯光下,天空下着小雪,呼吸都带上了雾气。


王一博抱着肖战,走在日本的街道上。


他看着怀里已经有些清醒的肖战,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子:“战哥,我真想把你藏起来。”


太讨厌那些人看着他的眼神了,肖战是王一博的,只能是他的。


“一博,放我下来吧。”肖战挣扎了两下。


王一博点了点头,他停了下来,把肖战放了下来,然后自然的牵住了他的手。


“战哥,我们两个这个样子太像一对久经风霜的夫妻。”


肖战被他牵着,一步一步走着,他笑了笑:“我有那么老吗?”


王一博扭头:“我说的是我们。”


“你才二十岁啊。”肖战心里还是十分在乎年龄的:“我比你大六岁诶!三岁一个代沟。”


“六岁而已,战哥比我大十岁我都喜欢。”王一博的心里话。


“十岁?那好老啊!30岁。”肖战嫌弃的皱起眉:“这么想,我好像也要奔三了。”


“以前还没觉得,认识你以后,每天都觉得自己年纪太大了。”


王一博不满:“战哥,我还嫌弃我太小了,你老叫我小朋友。”


两个人慢悠悠的走在日本的街头,突然,烟花炸裂在天空,照亮了整个东京,两个的影子被烟花蹭的鲜亮。


“烟花诶。”肖战抬头,他立刻拿出手机,递给王一博:“快给我拍照。”


王一博无奈的拿过手机,聚焦到肖战的脸,他微微一笑,转过身对着手机。


“咔嚓。”


两个人的照片。


背景是烟火。


“拍的还挺好看的。”肖战满足的看着手机里的照片,想了想,他发了一条朋友圈。


“喜欢的烟花,和一起看烟花的人。”配上了这张照片。


王一博的下巴靠在肖战肩膀:“战哥,你这算是秀恩爱吗?”


“不算。”


肖战关上手机,揣进兜里:“我们去便利店吧。”


“好。”王一博披上大衣。


“战哥,你这就是秀恩爱吧。”


“你猜。”


“就是,嘻嘻,太喜欢你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战哥,我想睡你。”


“王一博!”


“就是爱你的意思啊!”


“你听谁说的?”


“我看书上说男孩子表达爱意就要说,我想睡你。”


“骗你的。”


两人闹腾的吵到便利店,在肖战的再三教育下,某人乖巧的没有别的举动。


“我们买点什么吃?”肖战目光看着便利店的零食,日本的火锅和国内的还是差距很大的,他不太喜欢,所以有些饿。


肖战看到王一博不知道在跟便利店员工说些什么。


他也没多想,走进零食区,挑选一些薯片,面包,果冻,还有绿茶。


“战哥,你喜欢什么味道的。”


王一博拿着几个盒子走了过来,一一拿给肖战看:“草莓味…香蕉味…还有橙子味。”


他转动手中的盒子:“啊…这个是菠萝味。”


肖战:…


“你刚刚不会就是问人家这个吧?”肖战感觉他想立刻离家出走。


“对啊。”王一博点了点头:“战哥你选不出来的话,那就全买吧。”


“…”肖战咬牙:“王一博你精虫上脑!”


“战哥…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王一博坏坏的笑:“战哥昨天一直喊着,让我用力…”


肖战伸手捂住王一博的嘴巴:“我错了…”


“战哥…要什么味道的。”


肖战真的是服了王一博,他连忙小声说:“你喜欢就行。”


“那就每个味道都试试吧。”


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5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