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摇尾巴

请勿私信 不会补链接 转载表明出处 抄袭可耻

他是我心中的朱砂痣 15








“一博…”肖战拿着手机躺在正在看电视的王一博的腿上,他思索着,抬起眼睛看着王一博:“明天是平安夜诶。”


“圣诞节?”王一博拿着削好的苹果,凑近肖战嘴边,肖战自然的张开嘴巴,咀嚼。


“日本的圣诞节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肖战鼓着腮帮子,他眼睛一亮:“要不?我们去滑雪吧?”


“好啊。”王一博点头。


肖战纳闷?这么好说话的吗?


“战哥,我对滑雪有莫名的好感,总觉得那是我们定情的地方。”王一博看出了肖战眼中的疑惑,解释。


“屁!两年前你才十八岁,我有那么禽兽吗?”肖战立刻起身,他扔下手机。


王一博把一颗拨好的葡萄递到肖战嘴边:“是是是,战哥没有。”


“是我禽兽。”


“王一博,你对我是一见钟情吧?”肖战突然很好奇这个问题,他乖乖的吞进了葡萄,宝石大的眼睛盯着王一博。


王一博放下手里的水果盘,朝着肖战眨了一下眼睛。


“你猜。”


“你说一下嘛。”肖战拉着王一博的手:“我是真的很想知道。”


王一博无奈的看着他:“战哥,大晚上,你这么撩拨我,真的好吗?”


肖战立刻起身,端起桌上的水果盘,生气的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不去理他。


“战哥…”不应声。


“宝宝。”


“战战。”


“战哥~”


“战狼。”


“大佬。”



“好嘛我说嘛。”王一博认输。


他凑到肖战旁边:“一见钟情,思念成疾。”


肖战这才回应他,他有些疑惑:“那你是看上我的脸啦?”


“嗯。”王一博点头。


“你倒是老实的很啊!”肖战无语。


“这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啊,如果当年是一个大叔…”王一博还没说完就被肖战噎住。


肖战冷哼:“那你说我三十岁也喜欢我?是骗我的?”


“不是。”王一博认真的思考了一下:“首先也要是你这张脸啊。”


“而且,在我眼里,一见钟情,很美好啊。”


“哦,啪的一下像流星一样是不是?”肖战撇了王一博一眼,看你小子不好好说。


“不是…战哥,十八岁的时候还懵懵懂懂的,只知道,你对我好,所以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十九岁的时候,想跟你重逢,所以在努力,努力的路途上明白因为你对我很重要,所以才想站在一个高度,和你重逢。”


“二十几岁的时候,因为喜欢你,因为那份心动,是对别人都没有的,所以你才特殊。”


“战哥,我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子,可是如果那个人是你,那就不一样。如果当年是别人给了我一颗糖,那么我可能很多年后会想,从前有个人给过我一颗糖,他是个好人。”


“可是因为是你,所以,现在我想的是,把世界上的所有的糖,都给你。”


小屁孩真的很会说情话。


“战哥。”王一博凑上他的嘴唇吻了吻他的唇下痣:“我爱你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小兔子缩耳朵。


“每天都要说一遍。”




“战哥,牛奶。”王一博拿着一盒牛奶递给他:“早饭都不吃。”


“…”肖战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乖乖的接过牛奶,温烫的盒子:“你刚刚去暖牛奶啦?”


他看向正在往背包里装东西的王一博。


“有点冰,喝了肚肚不舒服。”王一博背好挎包,转着头看着肖战,语气温柔:“会不会很烫?”


肖战摇了摇头,他坐在沙发上,抱着牛奶:“你真好。”


注意细节的男孩子,真的很讨人喜欢。


王一博顺势坐在他旁边,得瑟:“那战哥可要拴牢我,我会一直对你这么好的。”


“骗人…你这是热恋期!过段时间你就不耐烦了。”肖战分析道,心里却是甜蜜蜜的。


“战哥这么有经验啊。”王一博却不上套,他伸手擦了擦肖战嘴边的奶渍,看着他一副怎么会这个样子的表情,捂着嘴巴笑出声。


“我…比你有那么一点点经验啦。”气死你。


“好好好。”王一博顺了顺某人的毛:“我们出发吧。”


“王一博,我的包呢?”肖战疑惑的看着衣物箱。


“在这…我帮你装好了。”王一博拿着肖战的腰包走了过来,认真的扣在他的腰上,然后拿着围巾慢慢缠在他的脖子上。


被戴上口罩和帽子,肖战终于忍不住开口:“王一博,你要把我裹成木乃伊啊。”


照了照镜子,看着自己黑衣人的装扮,肖战无语:“我这样会被当成坏人抓起来吧。”


“多好看。”王一博笑着说:“外面太冷了,你多穿点。”


“这哪里好看了。”肖战无语。


“我觉得好看就好啦,别人觉得不好看那是他们不懂。”


“哦。”


“战哥永远是最好看的。”彩虹屁。


“快走了。”


王一博牵住肖战的手,两个人十指紧扣,引来不少人的目光。


“你看别人都盯着我们两个看。”肖战忍不住摘下口罩,一只耳朵耷拉着。


王一博一本正经:“那是他们觉得我们好看。”


肖战:你真心不觉得人家是觉得我们两个穿成这样子很奇葩嘛?


“别人还以为是明星呢。”肖战吐槽。


“战哥这么帅,别人肯定觉得就是明星,快带着吧。”说着又把口罩帮他挂了上去。


“今天圣诞的气氛好浓啊。”


肖战看着四处都是圣诞树,和圣诞老人的招牌,他兴奋的跑过去:“王一博,圣诞节你要什么礼物呀。”


他跟在他身后,默默的看着他的背影:“战哥送什么我都喜欢。”


肖战神秘的笑着:“那就和冠军礼物一起送你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你都不好奇吗?”肖战觉得没意思。


“战哥,你现在思考的不应该是,你要怎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买礼物给我呢?”王一博提醒。


“滑完雪,我们两个分头行动。”肖战早就想好了,肯定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啊!不然一点神秘感都没有。


肖战捧起一小手的雪花轻轻撒向王一博:“听到没有。”


“遵命。”王一博的眼睛被街道对面的一家首饰店吸引,心中隐隐有了注意。


“走咯。”


他冰凉的小手拉着王一博温热的手。


“冷死你。”王一博顺势将他的手拉进了他的棉袄里,两个人的手都变得暖呼呼。


“略。”肖战吐舌。


然后某人趁机上嘴。


“王一博!”肖战小心翼翼的看着四周的人,王一博胆子实在是太大了!这不是大家最讨厌的在大街上卿卿我我的人吗!


他也要沦为这类人了。


哭唧唧。

评论(7)

热度(4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