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摇尾巴

请勿私信 不会补链接 转载表明出处 抄袭可耻

肖战和一千万的恩怨情仇 2








肖战和王一诺,一人手里拿着一个气球,站在芬兰最大的圣诞树下,请求路人帮助他两拍了一张照片。


“哇哦。”王一诺瞅着照片,满意的点了点头:“就是我站你旁边我脸太大了。”


“嗯!”肖战一本正经点头,他怒视王一诺:“都是你哥不给我吃不给我穿。”


王一诺毫不优雅的翻白眼,她咬了一口手里的冰淇淋,立刻冻的尖叫。


“冬天吃雪糕,你真的是白痴。”肖战无语的看着她。


“你懂什么?”王一诺立刻反驳,她裹紧棉袄,又咬了一口:“这样才有感觉。”


“我们去看极光吧?”肖战看着芬兰最豪华的广告牌,闪着幽绿色的光,心生向往:“看着很好看!”


王一诺抬起被冻出眼泪的眼睛,伸出手搽拭眼泪:“不去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极光当然要跟喜欢的人一起看。”


肖战一副原来如此,他拿出手机,这才想起,换了手机号码,忘记王一博的电话号码了,他转头:“你知道你哥的电话吗?”


“干嘛?”王一诺一脸警惕。


“叫他过来看极光啊!”肖战理所应当,不是要跟喜欢的人看吗?


“你都为了一千万把他甩了!你还叫他过来?”王一诺真的一点都不明白肖战的操作,他是不是傻?他这是千里送人头吗?他打游戏一定很菜。


“我拿一千万,和我喜欢他不冲突吧。”肖战认真思考:“他人真的很好啊!对我也好!会给我做饭,还带我吃好吃的,还给我买好吃的,还给我买包,买衣服,还带我去玩。”


“既然我哥那么好,你为啥要拿一千万?”王一诺愣住,话一出口,她就觉得她必将打脸。


肖战一副你是不是傻的表情:“那当然是因为比起你哥,我更喜欢一千万啊。”


王一诺心想,这还是第一次,她听到有人觉得钱比她哥重要,她哥从小就是万人迷,一堆女孩子追在屁股后面,大学更是校草,男女通吃,谁能想到有一天哈哈哈哈哈哈,连一千万都比不过了。


有机会一定要问问她哥,为什么喜欢肖战。


“我哥三天之内是来不了的。”王一诺分析道:“刚刚听说这三天都降不了机。”


“他来不了我们当然是好好潇洒啊。”肖战拿出那张黑卡在王一诺面前晃了晃:“看到没!哥有钱。”


王一诺望着些微有些天真的肖战,她抱胸:“你觉得,你都跑了,这卡能没停?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除非我哥傻,给你钱让你跑,这卡肯定停了。”王一诺像看白痴一样看着肖战:“你就乖乖等着被我哥逮回去吧。”


“???”


肖战不服,跟着王一诺到附近的银行试着取钱,却发现,卡真的被冻结了。


“我就说我哥没有这么傻吧?”王一诺摊手。


“太坏了!我这次真的跟他分手了。”肖战狠了狠心:“我要一个人去看极光了!”


“你有钱?”


“我刚刚查到另外一张卡里面有一百万呢。”肖战立刻查询最近的旅游团,他要跑去看极光了。


我哥可真是个傻逼。


王一诺抱头,她泪流满面:“你怎么会有我哥这么好的男朋友?”


“那要问你哥。”肖战理所应当。


“我哥这个大头猪!”王一诺抱头,太难过了,为什么?为什么不做一个好哥哥,要立志做一个好老公呢?



带着肖战在芬兰疯狂的玩了三天,因为肖战要去找鸭子,王一诺只好自己回酒店睡觉。然后就看到了黑着脸坐在酒店的王一博。


“嗨。”王一诺僵硬的笑着。


“他人呢?”王一博放下手中的书,摘下金丝边眼镜,抬头看着王一诺。


完了。


“那个…”王一诺咧嘴:“他他他…去外面吃饭了。哈哈哈”肖战啊,你可是害死我了,可怜本小姐还要帮你打掩护,你以后可要善待本小姐啊!


“手机。”王一博伸出手,示意王一诺把手机递给他。


王一诺颤颤巍巍,她犹豫的摸了摸口袋,但是对上王一博的眼神,只得老实把手机递过去。老天保佑,肖战没有找鸭。


电话很快拨通,那边传来舞池里炸裂的声音,各种声音交杂。


完了。


王一诺脑袋里只有这两个字,她心想,对不起啊!肖战,她只能自保了,你多多拜神吧。


王一博抬起眼睛,看着她,示意让她说话。


“肖战啊…你在哪里啊?”


“不是跟你说了吗?我来找鸭了。”



王一诺立刻反驳:“我不知道!”


“在哪?”王一博接起电话,语气强硬。


“…”肖战心想,他要死了,先认错,从轻处理。


肖战说了一个地址,王一博就挂断了电话,拿起衣服,深深的看了王一诺一眼。


王一诺抱着手机立刻跑进房间,她觉得,她现在立刻收拾行李回国找爸爸罩着,还是能活着的。


说干就干。


嘈杂的酒吧里,肖战乖巧的坐在吧台,十分钟前,他不是这样子的。


各种帅哥围在他的面前,一个个千姿百态。


现在?


他不敢。


他坐在角落,安静的等着王一博,一千万没有了,王一博有钱,要让他把一千万给自己的小钱包鼓鼓劲。


王一博一推开酒吧,就有不知好歹的男人凑上前来,他张嘴,性感的骂了一句:“滚。”


那些人看着他冷漠的神情,都默默退开。


看着这人高定的西装,就知道,是惹不得。但是攀上这种人,也是极好的。


就像是打量猎物一样。


王一博走了几步,就看到坐在角落的肖战,径直走了过去。


“一博呀。”肖战立刻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
“为什么来这种地方?”王一博看着他的眼睛,肖战只要撒谎他一眼就能看出来。


因为他实在是太了解肖战了。


“就…”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好的借口,以往他只要一说谎,王一博准马上拆穿,肖战撇了撇嘴:“好奇。”


“千里迢迢跑到芬兰来?找鸭?”王一博不爽,他哪里差了吗:“有我好看吗?还是有我有钱?”


肖战眨巴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,嘿嘿一笑:“谁都比不上你!”


“可是你不稀罕我。”


“谁说的?”肖战皱眉:“谁这么没眼光?”


“一诺说,我没有一千万重要。”王一博质问。


“…”这下轮到肖战犯愁了,要昧着良心说一千万没有王一博重要吗?现在一千万还没到手,等一千万到手了,他再反悔!


想通以后,肖战一把抱住王一博:“什么都没有你重要!”


“真的?”王一博挑眉。


肖战猛的点着头,十分欢快:“那我的卡是不是可以解冻了?”


王一博:…你可能表现的稍微不那么明显吗?


“看你表现。”


肖战不爽的嘟着嘴巴,冷哼:“骗子。”


“我骗你什么了?”王一博被他这副表情给气笑了,扯着嘴唇。


“骗钱又骗色。”想当年,王一博追他的时候,说他特别有钱,可是肖战没拿到钱。


“哦?不让骗啊?”


“让…”委屈的小声音。


“好了,给你解还不行吗?小财迷。”无奈的看着他。这句话说完那人就眼睛放光,凑上来抱着王一博。


“你也太好了!”


虽然比不过一千万,王一博觉得,在肖战心里,自己应该也是排在第二位的,因为应该没有人还能给得起他一千万了。


“回家。”拉着肖战的手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