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摇尾巴

请勿私信 不会补链接 转载表明出处 抄袭可耻

一只竹马 23









本文又名《肖战哥哥的带娃日常》《我的弟弟有一点叛逆》《我从小带到大的弟弟说喜欢我》

六岁年龄差

竹马哥哥赞x竹马弟弟啵(少儿)

王一啵:消赞锅锅~(奶声奶气)

校草学霸哥哥肖战x叛逆小霸王弟弟王一博(少年)

王一博:肖战

帅气明星哥哥肖战x特种兵队长弟弟王一博(成年)

本文分三个阶段,属于养成文。

王一博:战哥。肖战哥哥~












距离肖战上大学,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王一博也初二了,学业并不是很繁忙,但是王一博想要考一中,所以有很大的压力,两个人每天都煲电话。

为什么想考一中?

因为那是肖战读过书的地方,就算肖战不在,哪里也依然有他的身影。

“听说今天又有女孩子跟你表白了?”王一博满是醋味,耳边夹着手机,手里还在计算着作业,满是怨言。


“你这是在我身边装监控了吧?”肖战笑着说,每次一点点事情,他都知道的清清楚楚的,看着自己宿舍的几个人:“肯定是你们几个跟他说的。”

“咳咳。”室友尴尬的咳嗽了几声。


“还不是因为战哥,这都是这个月第十五个了。”王一博心里数了一下,然后扶着侧脸:“战哥,你要怎么补偿我?”

“这也怪我呀?”肖战放下书,无赖的瘫倒在椅子上,委屈至极:“那我可就太无辜了。”

“怪你。”王一博停下手里的笔,轻轻揉着旁边的小兔子,眼里装着笑意:“你总是散发魅力。”

“王一博。”肖战喝进嘴里的水咳了咳,憋的脸色通红:“你好土啊。”

“土吗?”王一博嘟嘴着,抱着兔子,亲亲它的后脑勺:“好想你啊,战哥。”

只有这只兔子陪着他了。

“我也想你。”肖战捂着嘴,偷偷的说。

“那国庆,回来吗?”看到日历才想起来,要国庆节了,标了标五号,刚刚好可以给战哥过生日。

“唉。”肖战叹气:“票实在太难买了,应该不回去了。”

王一博打开电脑,查了查,一看,厦门回北京的票果然没了。

“应该提前几天买的。”不能一起过生日了。

“下次一定提前买。”肖战笑着说:“这不是第一次没有经验嘛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闷闷不乐,伸手一不小心点到电脑。

返程。

北京到厦门,有票。

电脑屏幕的光,印在王一博的脸上,他的睫毛蹭的发亮,他咬着指尖。

战哥不能回来,那他就去厦门吧。

“一博?”肖战听那头的人没有反应,皱了皱眉:“生气了?”

“没有。”王一博回过神,立刻操作着买了票,但是他不打算跟肖战说。

因为想要给他一个惊喜。

“我也很想回去的,可惜没有票,抱歉,不能陪你。”肖战解释,因为距离的问题,肖战其实很怕王一博生气然后憋在心里,一个人闷闷不乐。

王一博听了,合上电脑:“战哥总是把我当小孩子一样。可是战哥,我们两个在谈恋爱,所有的牺牲和付出都是应该的。”

“你又从那看的?”王一博居然能说出这种话,肖战真的很惊讶,第一反应就是,他是不是看了什么书。

王一博舔了舔嘴唇:“是我的真心话。”

爱就是这样,没有办法。

总要有人去付出区牺牲,可是难道因为你付出的比对方多你就不爱他了嘛?

不会的。

“小朋友长大了。”肖战感叹,王一博虽然比自己小六岁,可是很多事却看的比自己通透,很多事情,还是他教会自己的。而且他以为王一博更依赖自己,可是离开王一博得这一个月,肖战才明白,最离不开的是他,最依赖王一博的人,也是他。

比如在宿舍,总是不经意的叫出王一博的名字。

宿舍好友递零食过来第一反应是张开嘴,等待投喂。

只要两个人一通电话,他心里就特别踏实。

“有在好好长大。”


王一博愣了一下,他听着肖战的话,勾起嘴角:“是啊。”

战哥,厦门见。



国庆的前一天王一博就跟王妈妈讲了要去厦门的事情。

儿子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,王妈妈表示很担忧。

“儿子,你要是丢了妈妈就没有儿子了。”抹泪,虽然自家儿子像是肖家的,但是怎么也是自己十月怀胎掉下来一块肉。

帮着自家儿子边收行李,边抱怨:“你哥也真是的跑那么远上学,我儿子要是得相思病了可怎么办?”

“…”王一博折衣服的动作停了一下,抬眸盯着自家妈妈:“我有那么离不开战哥吗?有那么夸张吗?”

王妈妈摇头:“没有,也就你从厦门回来后,在你哥家睡了那么一两周。”

事实确实是这样子的,从厦门回来,不习惯自己一个人睡,就跑去肖战的房间睡觉来着。

“妈,是你跟战哥说的吧?”难怪前几天打电话,战哥还笑话他来着。

“呵呵。”王妈妈捂了捂嘴巴,尬笑着看着自家儿子,被发现了。


王一博确实是第一次一个人出门远门,在机场也是王妈妈帮忙把他送在入口,进去以后也是找了好几个工作人员,才找到自己航班的通道。

结果中途航班又换了停机位,王一博差一点就错过了航班。

也好在,旁边有个人老奶奶和他一班飞机,这才坐上飞机。

他透过窗户看着天边的星星。

“战哥,我来了。”


下飞机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了,机场去岛内的车,只有大巴,王一博跟着人群买了迷迷糊糊的买了票。

打开手机里面有肖战好几个的未接电话,这个时间,战哥应该睡了。

王一博内心柔软,就不打扰他了,明天见,战哥。

手机正要装进口袋,又响了起来。

看着电话,王一博皱了皱眉。

“战哥?”

“你还知道接电话?”肖战听那头终于传来那个人的声音,才松了一口气。

大巴已经停在了路边,一群人蜂拥而上,王一博站在路灯下:“怎么了?想我了?”

还开玩笑,肖战气不过:“才不想你,你去哪里了?”

“嘟。”汽车的喇叭按响,王一博心跳几下。


“你在外面?”


“啊,对,和爸爸一起,有事明天再说,先挂了。”慌忙的挂断了电话,要是等下战哥要听他爸声音,那不就穿帮了。

电话被挂断,肖战心里突然就空空的,这是王一博第一次这么快就挂断了他的电话。

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他好像有了秘密,他不知道的秘密。

这边王一博上了车,才松了口气,不知道自己挂断了电话,战哥会不会生气。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感觉最近几章有点水哈哈哈哈哈灵感真的太难了

一起过生日了,然后一博就要长大了,就要被送去当兵了。

长大后的一些小片段预告:



看见他的表现,王一博反而更加冷静,他脚下的步伐未曾停下来,朝着他走过去:“我现在可以给你两条路,一,刀放下来去自首。二,我帮你把刀放下来带你去自首。选一个吧。”

男子向后退了一步,两只手紧紧握住了砍刀。

王一博眼底划过一丝狠厉,他勾起嘴角,十分痞气的扭了扭脖子,十指交叉:“看来你是选第二条路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6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