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摇尾巴

请勿私信 不会补链接 转载表明出处 抄袭可耻

一只竹马 22









本文又名《肖战哥哥的带娃日常》《我的弟弟有一点叛逆》《我从小带到大的弟弟说喜欢我》

六岁年龄差

竹马哥哥赞x竹马弟弟啵(少儿)

王一啵:消赞锅锅~(奶声奶气)

校草学霸哥哥肖战x叛逆小霸王弟弟王一博(少年)

王一博:肖战

帅气明星哥哥肖战x特种兵队长弟弟王一博(成年)

本文分三个阶段,属于养成文。

王一博:战哥。肖战哥哥~












填志愿的时候,因为各种原因,肖战还是填了厦门大学艺术学院,请了人帮忙算了一番,只有这个大学,最合适。

因为这个原因,王一博黏了肖战整整一个暑假,吃喝拉撒睡,都是一起。

偶尔还哭着占肖战的便宜。

比如。

“一博,我想买一套睡衣带去学校。”肖战趴在床上刷着手机,王一博正在拖地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王一博十分喜欢帮肖战整理房间。

听到学校两个字,王一博沉默了两秒,把拖把扔在一边,伸手关上门。

从后面抱着了肖战。

肖战一个激灵:“你干嘛?”

然后就看到那个人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,委屈巴巴:“还有十天,就见不到战哥了。”

“…我们都黏在一起50天了。”肖战实话实说,考完试,暑假两个人天天在一起看电影,做各种事情,现在都无聊的只能在家睡觉了。

“战哥是烦了吗?”眼泪珠子在眼球里滚滚,王一博趴在肖战身上,手指却解着肖战的衣服。

“你解我扣子干嘛?”肖战下意识拉了拉衬衫。

“战哥,呜呜呜,你要去哪么远的地方,你还不好好陪我。”扣子已经解完了。

肖战认输,他倒头,真的拿王一博一点办法没有,就算知道他在装可怜,可是他还是心疼的要死:“我错了。你把我脱光都行。”

“战哥去外地肯定就不要我了。”王一博不依不饶,扑到战哥的n种方法,这一套,最耐用。这是在一起以后王一博着渐摸透的。


“小祖宗。”

“要了命了。”

“不要谁都不会不要你的。”

“唔。”

哭就哭,咬人干什么!王一博你是属狗吗?

“你是哭包吗?”而且还边哭边趴在他身上亲他,这是什么奇怪的癖好??

“战哥~”王一博咬着肖战的嘴角,轻轻舔舐着他的唇下痣,像一只小猫:“你要等我长大。”

什么意思?

肖战没听出来王一博话里的意思,被他又闹的心里痒痒,伸手捧住他的脸,亲亲吻了吻他的嘴唇:“一博,不闹了啊。”

“睡午觉。”


“哦。”

王一博看着肖战闭着眼睛的侧脸,勾着嘴唇。

一只手摸着肖战的脸,睡着肖战的旁边,就很安心。

其实,为什么肖战选择去厦门,他没有闹呢,他只是想要时间,让自己的变得成熟,不是依赖肖战,而是让肖战依赖自己。

小男孩变成男人的时间。



肖战去学校的时候,是王一博和肖妈妈陪着去的。

因为肖战和肖妈妈去楼下买一些生活用品。

王一博帮着肖战把衣柜里的衣服挂好,整理好书桌以后,才仔仔细细的打量着他的几个室友。

一眼扫过去,没有看到比自己好看的男孩子,王一博这才满意,宿舍暂时安全了,拿出手机把肖战的室友的微信挨个加了一遍。

“战哥有什么事麻烦你们了,你们可以跟我说,还有就是要是有什么女孩子男孩子追他,也一定告诉我。”说着每个人都发了一个红包过去。

几个室友怪异的看着王一博,总觉得这个小弟弟怎么怪怪的?别人追肖战都要跟他汇报吗?一点微信红包,两百块,卧槽…土豪。

几个室友默默回复。

“OK。”

是肖战的弟弟,告诉一下也没有关系吧?他弟弟又不会怎么样。

几个人相视无言。

王一博心满意足,虽然他相信肖战,可也不意味他相信别人啊,他家肖战这么优秀,肯定很多人觊觎他,一定要看牢了。

肖战和肖妈妈提着袋子进来的时候,就看到王一博和自己的几个室友聊的火热,肖战有一丝意外,王一博居然会和新认识的人聊的这么开心,他心里莫名有一丝吃味。

“一博,你们在聊什么?”他将东西放在了书桌上,扭头看着王一博。 

王一博坐在了肖战的位置:“随便聊了聊,怎么?”

他对着肖战挑眉,然后长着嘴巴,没有发出声:“吃醋呀?”

肖战看着这家伙明目张胆的调戏,伸手狠狠捏住王一博的脸,使劲揉着:“是啊是啊!”

王一博朝着肖战眨眨眼,嘟起嘴巴朝在空中做了亲吻的动作,肖战心惊扭头,看见室友都在忙着整理才警告王一博。

王一博扶着下巴点头,然后懒洋洋的对肖战说:“战哥,头发挡眼睛了。”

“都让你去剪头发了,非不剪。”说着从手腕上顺下皮筋,帮王一博把刘海炸了上去。

“不是有你吗。”王一博笑着说。

“那你回北京了,我不在怎么办?”伸手揪了一下王一博的哪簇头发,不满。

“战哥不在,那我只好找别人了呀。”满满得戏谑。

肖战咬牙:“找吧找吧。”

不想理这个小兔崽子了,最近胆子越来越大了。

“骗战哥的。”见肖战要走,连忙伸手拉住肖战的手腕,然后可怜巴巴的看着他:“还不是战哥跑这么远,唉,不开心。”

室友几个人,错愕得看着两个人的互动,这两个兄弟的互动,怎么感觉那里怪怪的?又说不出来哪里怪。

“好了,小儿子,别撒娇了。”肖妈妈习以为常的看着王一博和肖战,收拾好东西以后,走进来:“应该都收拾好了,那我就带着一博去赶航班了,你看一下还缺什么,钱都转你了。”

“嗯。”肖战点了点头,然后轻轻揉着王一博的头:“乖乖听话。”

一副对小朋友的语气,王一博不满:“你也是。”

“我还用你操心啊?”肖战看着小朋友眼睛里眼泪有晶体剔透的,知道他又要哭了,真的是怕了,怎么把这个家伙养大以后,养成一个哭包了,而且明明,都被他吃的死死的了,每次还都是他哭。

王一博一想要好久见不到肖战,就一直盯着他的脸看,明明都觉得没什么了,可是一到离别的时候,他才感觉。

当初无论如何都应该死缠烂打让肖战留在北京的。

“我会想你的。”肖战安慰。

王一博扭过头,推开椅子站了起来,一把抱住了肖战:“你要等我。”

“好。”

王一博和肖妈妈坐上飞机的时候,王一博就开始想念肖战,这是真真意义上,他第一次离肖战有那么远点的距离。

他看着地面上闪闪发亮的城市,心里想着,肖战在那一片亮着的地方呢?好像是在哪里吧?

战哥,你的小朋友,有在努力长大了呢。
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是博肖别猜了。

异地恋了。

肖战你要小心点啊,王一博可是花钱雇了很多人盯着你了。

相思之苦,王一博你要更明白肖战对你的重要性了。

近期预告(ps:不是下一章的内容预告,是近期的全部):大学有人追肖战?

王一博为爱只身前往厦门?


被父亲看到自己欺负肖战请问怎么办?

竹马父亲看见他对我xxoo把他送去当兵了怎么办?


大明星肖战被蹲恋情的时候拍到他和一个帅气素人男子一起吃火锅。

特种兵队长王一博就很帅!!

评论(16)

热度(7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